close

看來以後我們家值的慶祝的日子又多了一天了(還有4/7老婆生日、4/28結婚紀念日、5/17我的生日)…,因為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!Daniel啊…爸爸真的還在放空中。。。。

不過本來以為會是牛妹妹的,沒想到1/24去看醫生時的一句話說『應該不能拖喔,因為在收縮了』,然後回來就又發生家庭革命,唉…一言難盡。

總之,Daniel啊!以後妳一定要好好孝順爸爸媽媽,由其是爸爸!呵呵

IMG_1788 

不過現在回想當時的心情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,就在外面一邊等一邊胡思亂想,加到處打電話通知『我老婆要生啦,我老婆要生啦』,然後就看到忽然看到護士抱著一個Baby出來給我看,說真的那時腦袋真的一片空白,看完後不到三十秒就忘了長什麼樣子了,變腦殘了啊!Orz….

IMG_1791 

幸苦的老婆大人,Daniel以後也不要忘了孝順媽媽喔!(手上拿的是我幫忙熱的月子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he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